close

『哲鏞阿!』李昌宣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叫住了正要回家的哲鏞
『怎麼了哥?』房哲鏞疑惑的問到
『你有空嗎?』十足尷尬的搔搔頭
『今天沒補習!』依舊疑惑的回答著
『陪哥去一個地方好不好阿?』
『走吧!』房哲鏞有精神的說到
『等等,先把眼睛閉上吧哲鏞!』
『為什麼呢?』越來越好奇了呢
『閉上就是了!』難得李昌宣堅持起來
『好嘛好嘛!』
房哲鏞閉著眼,拉著昌宣的衣角
『醬醬!!』
房哲鏞一張開眼睛,就看見布條上大大的寫著【房哲鏞!我愛你!】的字樣
驚訝的嘴巴都闔不上
接著李昌宣抱著一大把玫瑰出現
換上超帥的西裝,像王子一般出現
『哲鏞,哥真的很喜歡你』李昌宣堅定的看著哲鏞
『哥,其實我也喜歡你很久了』話一說完,眼淚霹靂啪啦的落下
『傻小子,哭什麼?』
『我好怕哥討厭我!』在李昌宣懷裡房哲鏞可哭慘了!
『喜歡你都來不及了!』說完便送上一計火辣辣的熱吻
『哇!恭喜阿!』本是突襲的天動和班長,馬上知道時間錯誤,完了!
看著李昌宣的眼角抽搐,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!衝阿啊啊啊!!
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』房哲鏞看見這副景象不禁大笑
『哥,在偷偷告訴你,其實天動早就告訴我,你喜歡我嘍~』在李昌宣的耳旁低語
『你們敢耍我?!』李伯伯氣到爆青筋了
『好嘛,這是給你的補償!』哲鏞蜻蜓點水的點了下李昌宣的唇
『確定這樣就夠了嗎?』李昌宣邪惡的抱起他
接下來發生的事。。。讓房哲鏞整整1個禮拜下不了床!
這就是你耍我的下場,李昌宣魅魅的笑了.....
哲鏞阿!你未來的日子不好過了....

-----完-------

☆★執小直小說鋪 --- Joe Lu★☆
☆★집소 직접 초등 說포---Joe Lu★☆
     ■□■□Color bar□■□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上初丁李成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