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在天宣高中205的三角戀....
這天....
『房哲鏞,我告訴你,昌宣哥是我的!』
『天動妹,你在開完笑嗎?』方哲鏞插著腰說
『呀!我可沒說我是你們的!』李昌宣開口制止
『哥!我會讓你愛上我的!』天動笑著說
『ㄘㄟˋ』房哲鏞只是掉頭就走
其實沒人知道,李昌宣非常喜歡房哲鏞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時光線------------------
去年夏天的社團時間
哲鏞和昌宣一樣是研讀社
昌宣發現哲鏞看書的側顏很美
戴上眼鏡更填幾分恬靜
房哲鏞很有氣質,跟天動可愛的類型不同.但他還是喜歡房哲鏞
有一次,他不知道在想什麼,手上的書掉了一地,這時,湊巧被房哲鏞看見,他蹲下來幫忙,李昌宣發現他手上拿著一張當紅男團MBLAQ的新專輯,『你也喜歡MBLAQ阿?』李昌宣問到『是阿,歌很好聽 ,從出道我就開始注意他們了,尤其李準很帥呢!』那是第一次看見房哲鏞的笑容,讓他深深著迷。
從此,他會常常和他一起聊MBLAQ的事,拉進彼此的距離。
-----時光線------
『昌宣哥!』看著發呆的他笑到
『嗯?』
『你喜歡哲鏞對不對?』天動輕鬆的說到
『疑?』昌宣驚訝的看著天動
『哥!我都幫你這樣了,你還不告白阿?』
『疑?那你....』他更疑惑了
『我早就有班長哥哥,G.O哥可愛我了』天動囂張的說
『是嗎?告白嗎....』
『哥..............』天動在昌宣耳邊說著
『這樣行嗎?』昌宣擔心的說
『放心啦!一定可以的』天動笑著跑走了
-----第一章完-------

下集預告:
昌宣的浪漫大告白會贏得哲鏞的芳心嗎?
一起看下去

☆★執小直小說鋪 --- Joe Lu★☆
☆★집소 직접 초등 說포---Joe Lu★☆
     ■□■□Color bar□■□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上初丁李成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