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等等,崔始源你這個腦子還可以活到現在,真的很了不起,親愛的,你還好嗎?』其實他想說的是他奶奶的,你是燒壞腦子嗎?
『很好阿,吃的好睡的飽,性生活美滿,精蟲適時得到釋放,事業得意,有什麼不好?』崔始源一定瘋了
『阿,你是精蟲過剩,小心,會揚萎!』金厲旭忍無可忍⋯⋯
『我又不抽煙喝酒,怎麼會揚萎?!而且我可都有帶套,不會染上性病的!』崔始源滿腦只想著,他可是床上一條龍耶
『不揚萎也會射不出來,還有,你得性病干我屁事阿?你到低要不要去找曹圭賢?』終於沒營養的對話回歸正題
『呀西,對啦,所以我該怎麼做?』崔始源真的是愛情白痴
『阿你不是性生活美滿,你自己想吧,想不到就去撞牆,你一定會知道的,我只是怕你還沒想到就撞到變腦殘,歐不對,你本來就是腦殘,好吧,他人在法國,其他的你就邊撞牆邊想吧!再見!』唉真擔心他會撞破腦子
『呀呀呀!呀呀呀!』崔始源什麼都還沒說,就被掛電話
『你妹的,你奶奶的,操!』崔始源對著一隻手機大罵(病的不輕阿
『唉一咕我連他的電話也沒有阿啊啊啊,該死阿』崔始源要把他的頭髮拔光了
唉,跟那個金什麼旭還是金什麼厲的說完我的節操消失的無影無蹤
欸?金美麗嗎?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死娘們什麼娘砲阿哈哈哈(人家叫金厲旭,崔總裁你有困難嗎?
崔始源笑到躺在地上,唉....誰有精神科的電話
(待續...)
by PEPSI
------------------第四章完------------------
☆★執小直小說鋪 --- Joe Lu★☆
☆★ 집소직소설포 ---Joe Lu★☆
■□■□Color bar□■□■
李宇旭이우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上初丁李成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