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L】【圭源】
我的總裁是野狼
{第三章}

For總裁:⋯⋯
當總裁看到這封信,我大概不在台灣了吧
對不起,我待不下去了...對不起
  我....對不起...我走了.我知道你不會找我的...記得在請ㄧ個傭人,因為我知道你沒辦法照顧好自己的,上班後記得吃飯,餓死了,我不會管你的,
再見了,總裁.
曹圭賢
看完信,崔始源才發現他的字很秀氣,才發現,每次他在書房加班到凌晨,是他端著宵夜,默默放在桌上,讓他不是餓著睡著.....『鈴鈴鈴』手機鈴聲把崔始源拉回現實
『喂?』是一支從沒看過的電話
『馬的,崔始源你在搞什麼飛機阿,曹圭賢那小子你對他做了什麼,你給我說清楚阿』
『先生你是誰阿?我們認識嗎?』崔始源面對一接電話就破口大罵的,火氣就一整個上來
『MO?你不知道我誰?我金厲旭啦,你痴呆嗎?』
『金厲旭?誰阿?』崔始源真的不記得他誰阿
『好好好,你不記得就不記得,你給我聽好』『咳嗯』還清痰勒崔始源翻了個白眼
『你知道嗎?明明他就是全校第二名畢業,卻窩在你家當傭人?』
『不就是因為懶的找嗎?』崔始源沒耐性的說
『欸你是白痴阿,大學四年他那麼喜歡你,你不知道就算了,三年來他把你照顧的浮浮貼貼的,你還只會帶女人回家,他要離開你也不留他,阿不然你是腦子抽到嗎?』一口氣像RAP一樣飆了出來,嗯,口有點渴
『MO?MO?MO? 』崔始源打擊的連話都說不清楚,更別說是動腦了
『MO你妹啦,虧你還是High five的總裁,你遇上這種事還真的跟白痴一樣』這次換金厲旭給他一個白眼,還買一送一
『啊啊啊你怎麼知道的?』崔始源已經出現中風前兆了
『那當然,我可是那小子的知心好友』哼,囂張的勒
難過他常常看過曹圭賢晚上不開燈,自己站在落地窗前講電話
『那那那我現在怎麼辦?』崔始源好一個腦殘阿!!
『MO?你問我怎麼辦?』金厲旭大大的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....無力阿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待續....)
by PEPSI
------------------第三章完------------------

☆★執小直小說鋪 --- Joe Lu★☆
☆★ 집소직소설포 ---Joe Lu★☆
      ■□■□Color bar□■□■
李宇旭이우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上初丁李成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