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L】【圭源】
我的總裁是野狼
{第五章}
『喂?你是金美麗嗎?』崔始源鼓起勇氣回撥給金厲旭
『靠,我叫金厲旭好嗎?你有沒有腦袋阿?』金厲旭對崔始源的記憶力又想哭又想⋯⋯
『好啦. 好啦,金....金..金先生,我是要問你,曹圭賢電話幾號阿?』他媽的,什麼名字那麼難記
『MO?你連他電話都不知道?』靠,這男人會不會太超過了
『好啦,少廢話,說不說?』崔始源真的要沒耐性了
『他奶奶的,沒禮貌,他的電話是**********,把人給我找回來,哼,死揚萎的』這一次又是金厲旭先把電話掛掉
『喂喂喂,美麗姐,我還沒問完昂』還好電話先掛斷了,不然厲旭聽到“美麗姐”三個字一定會砲他砲到死
-----------------時間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『喂喂,我要找曹圭賢』唉,越洋電話很貴的(阿你不是很有錢
『呃…總裁找我有什麼事嗎?』好不容易到法國的圭賢,一到飯店就接到崔始源的電話
『呃呃呃…阿阿阿....』崔始源才想到,要怎麼開口昂
『呃阿??總裁你是要跟我說呃呃呃阿阿阿??』曹圭賢被搞糊塗了
『不不不是,是我想,不,是我要你回來!』崔始源拿出霸氣,勇氣,力氣,“求”曹圭賢回家
『呃阿?!為什麼?要我回去?』曹圭賢現在不是糊塗是慌了
『我...我...我愛上你了...』曹圭賢聽了腿都軟了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待續...)
by PEPSI
------------------第五章完------------------
☆★執小直小說鋪 --- Joe Lu★☆
☆★ 집소직소설포 ---Joe Lu★☆
      ■□■□Color bar□■□■
李宇旭이우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上初丁李成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