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東雨阿!』一如往長下課後金聖圭會來找他的學弟兼室友-張東雨
『圭哥!』張東雨在女孩群裡探出頭
『我要走啦!!!』張東雨靠著他的傻氣,也迷倒不少的女孩
『又來了,奇怪又沒有我帥,人氣怎麼那麼高?』金聖圭對著身後的男孩抱怨到
『圭哥走啦!』張東雨氣喘噓噓的走了過來
『欸?圭哥他是誰阿?』張東雨注意到了聖圭身後的男孩
『喔喔!對了,他是我們班的轉學生,對了!張東雨你房裡還有一張床吧!』
『對阿,怎麼?』張東雨沒辦法把兩件事做連結
『那浩沅晚上跟你睡!』金聖圭說完就往前走了
『喔!好吧!你好,我叫張東雨!』伸出手,並送上東雨牌傻笑
『你好,我是李浩沅』回握住東雨的手,也笑了笑
『浩沅哥,笑起來很好看,記得多笑,走吧!圭哥等我麼!』說完東雨也加快腳步
浩沅心想,他真的是“傻”?!我們才第一次見面,就答應睡同一間,還叫我要多笑?!奇了,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人
等等!可愛?!我覺得他可愛?!
『浩沅哥?』傳來東雨的聲音,打斷的浩沅的思想
『走了啦』東雨從身後推著李浩沅要他走
『好好好!』李浩沅對張東雨笑了笑
那抹笑容有李浩沅自己也不知道的寵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PEPSI
----------------第一章完--------------------

☆★執小直小說鋪 --- Joe Lu★☆
☆★ 집소직소설포 ---Joe Lu★☆
     ■□■□Color bar□■□■
李宇旭이우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上初丁李成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