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哥你要說什麼?』金明洙眼睛瞪的大大的
『其實....呀西,是哥帶成烈去喝酒的』南優賢頭低的不能在低了
『還有,大嫂,我叫李成種,是成烈哥的親妹妹,不是什麼小三!!那天成烈哥喝醉,到我的旅館住,客房滿了才跟我一起睡。好了,我解釋完了,再見!』李成種大方的送了一計wink就閃了
『南優賢,你給我滾進來房間!』金聖圭大喊
『成烈阿,哥對不起你』南優賢也很快的跑了
『呃…』金明洙一臉愧疚的看著一臉驕傲的李成烈
『說!你要怎麼賠償我?』李成烈把美人壓到牆角
金明洙難得主動的湊上他的唇
當然啦,過沒多久主權依舊回到李成烈手上
不知道過了多久. 當兩人分開的同時
李成烈從口袋拿出絨布盒子
老套的單腳跪下
『欸,金明洙,我要你一輩子陪我!』李成烈的求婚依舊霸道
金明洙感動到說不出話了
『這種時候不說話就是答應了』李成烈趕緊替他帶上戒指
『我要鑽戒,10克的那種』看著手上5克的鑽戒,金明洙撒嬌的說到
『好,我去買血!』李成烈正經的說到
金明洙輕輕的印上一吻
『老公最好了!』金明洙笑的燦爛
『呀!你下次在亂跑,我就對你做出你24小時想到都會害羞亂叫的事』
李成烈邪惡的說
『嗯.....』看來今天哭累了
睡死在李成烈的大腿上。
或許他就喜歡他的天真

-------完------

☆★執小直小說鋪 --- Joe Lu★☆
☆★집소 직접 초등 說포---Joe Lu★☆
     ■□■□Color bar□■□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上初丁李成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